台湾华视一个月内犯错8次 惩办名单共18人曝光

2022年5月30日 by 没有评论

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“中时新闻网”报导,台湾电视媒体“华视”新闻自上月20日开端,在短短一个月内“出包”(犯错)8次,为此,陈郁秀辞去公广集团(公视、华视)董事长一职,陈雅琳辞去代总司理职务。正式的惩办名单23日发布,由“华视”总司理郑自隆签署经过,惩办人员包含副台长、新闻台制播部司理蔡明达、召集人、副导播、助理导播、主任、修改、摄影记者、文字记者、采访部副理等,总共18人。\n\n\n 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导,“华视”18人惩办名单中,只字未提“华视”新闻台长陈雅琳,引发重视。华视高层人士表明,陈雅琳日前已请辞代总司理,惩办现已足矣。\n\n  陈雅琳曾在台立法机构答询表明,出过后她曾想过也辞去新闻台长,但多人因“出包”被惩办、离任,她再辞办理阶级会真空,只好“委曲求全”暂代。陈雅琳自称委曲求全引发哗然,华视前董事长陈郁秀已请辞并离任,但陈雅琳仍身兼新闻台长和副总,并未名列这次惩办名单。\n\n  “华视”新闻一个月内“出包”8次,包含4月20日早上“跑马灯”字幕处呈现解放军导弹袭台、大屯火山爆发等不实消息,24日午间新闻报导领导人满意度时又将“行政院长”苏贞昌官衔误植为台当局领导人,29日播报美国职棒新闻又将球队队徽搞错;30日侧边跑马灯资讯,将上海疫情信息硬是多加1000多万例,本月3日播报新闻时下方标题将蔡英文误植为“蔡EE”,14日又将当局前副领导人陈建仁头衔误植为“美副总统”,18日又呈现乱码文。 【修改:吉翔】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3fectasolutions.com

标签:,